李玄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保险资讯
带你买到你想要的保险!
2020-09-29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2

“我买了三年保险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坑了?因为是帮我家亲戚完成任务买的”,“我39、老公40,我们两口子一起买,不过我老公刚做了手术,但是之前身体一直很好”,“我想买重疾,帮我算一个一年交两、三千的”。

近几天,咨询保险的朋友中,每个人的情况五花八门,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诉求:买重大疾病保险。

带你买到你想要的保险!

大家有这么好的意识,我真是感到高兴,保险的确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避险工具。但是和他们一一沟通过后,我又犯愁了,他们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人,怎么对保险的理解都是来自于道听途说,都希望我推荐一款产品给他们,你们买上就购买,为什么要这么盲目呢?

保险是什么?

简单的说,保险就是一个避险的金融工具。避什么险呢?比如:重大疾病导致的收入损失、意外导致的收入中断、极端事件导致的责任无法履行。

如果你对以上这些风险的规避都有足够的信心和把握,保险并不是你必须选择的 ,反之,借力保险,用杠杆以小博大,肯定是最明智的选择。

什么保险是你需要的?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保险是要解决收入损失、收入中断、履行责任,那么,买保险你只意思意思,就像买一个三瓜两枣那么随意,保险能给你带来对应的保障吗?肯定是不会的。

那什么是你需要的呢?简单粗暴的讲:你有多大的责任和担心,你有需要多大额度的保障。

怎么正确购买保险?

你先想一想,生活中你做重大决定之前会做哪些准备呢?咨询、了解、比较、思考、决定。是不是大致是这样的?

保险无小事,因为它不是锦上添花,可有可无,它是雪中送炭,必须药到病除。保险被赋予了这么大的意义,我们怎么能那么随意的决定呢?

老话说,术业有专攻,找到专业的人,才能给你负责人的风险规划。

综上所诉,保险是在确定的时间,能够给你确定的金额的唯一的金融工具,用保险,你会事半功倍。总结起来,明白三点:

1、保险是一个避险工具

2、清楚自己的需求不糊涂

3、正确做好购买规划

每一份保单,都是一份最好的祝福和心愿,繁琐的保险合同中,藏着你的责任和权益,不要糊涂糊涂,要的是明明白白。

一份保险,一份承诺!祝福!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泰康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211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