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玄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及时完成首笔溺亡客户理赔
2012-10-30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27

  日前,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快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完成了首笔因连续强降雨造成客户身亡的理赔案,理赔金额10余万元,从报案到结案历时仅7小时52分钟,创造了分公司快速理赔结案的新纪录。
  据青岛汽车保险了解,近期,我国华北地区连续出现了强降雨,给人们的人身及财产安全造成极大隐患。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及时启动重大案件紧急预案,迅速成立紧急案件应对小组,为客户提供周到、及时的理赔服务。7月26日早8点02分,分公司接到第一起因暴雨溺水死亡的报案。被保险人系本市蓟县客户,2007年投保主险智富人生,保额10万元,事故发生时间为7月25日下午,被保险人在看护自家鱼塘时,因下雨路滑,不幸跌落池塘,后虽经当地消防人员现场打捞施救,但仍确认不幸溺水身故。
  针对此次事件,分公司紧急应对小组迅速反应,第一时间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当日15点54分,根据保险条款规定,分公司迅速审核确认了该案件理赔金额共计109679.62元。7月27日早上,分公司理赔人员克服雨后地面积水严重、山路泥泞崎岖等困难,赶往事故现场调查取证,现场办理赔付手续,并对家属进行慰问。灾难无情,平安有爱,10余万理赔款,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寄托了公司对客户家属的真诚关怀。
  为了让客户获得更便捷的金融消费服务,中国平安(601318,股吧)今年提出了“专业 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同时,此案的快速理赔,有力见证了平安人寿“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三天赔付”的服务承诺口号,使广大客户的理赔服务变得更方便、更简单。

深圳泰康人寿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泰康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2114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