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玄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保险资讯
海康人寿或升级理赔绿色通道
2012-08-31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24

  针对近期频发的灾害性天气,海康人寿日期向各地分公司下发《关于应对极端灾害性天气事件的通知》,升级理赔绿色通道,强化“主动理赔服务”。
  据成都太平洋保险了解,海康人寿理赔绿色通道一旦启动,公司将及时做好人员的配备与调整,保证理赔工作顺利实施,同时保障热线通畅,及时反馈理赔报案信息,对于报案事件理赔部将指定专人与分公司、渠道及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一旦确认事件中有客户出险,海康人寿将立即开通“紧急救助绿色通道”,包括探视和慰问伤员及罹难者家属、说明保险责任及索赔手续、协助办理理赔申请、快速完成理赔审核及保险金支付等在内的快速理赔工作也将迅即启动。

深圳泰康人寿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泰康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