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玄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保险资讯
上海保险论坛聚焦保险入世十年的得失
2011-06-13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41

   “第六届上海保险论坛”昨天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举行,话题聚焦保险入世十年的得与失,论坛由《解放日报·保险周刊》与复旦大学保险系联合主办、和讯网协办。

  论坛上,友邦保险(中国)首席执行官蔡强、海尔人寿保险总裁张力、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郝演苏、复旦大学保险系主任徐文虎和著名财经评论人叶檀,分别从企业和专家的角度,围绕入世十年来,中国保险业发展情况、中资和外资的协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主题讨论。

  本届论坛还发布了《2011年上海保险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和《2011年上海车险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泰康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